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系统仿真实训室
 电子电力实训室
 电气工程综合实训室
 电机拖动实训室
 过程控制实训室
 供配电实训室
 电脑拆装实训室
 电工基本操作技术实训室
 GE智能平台自动化实训室
 自动化系统创新工作室
 工业自动化实验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建设>>工业自动化实验示范中心

院纪委书记闫海冰一行到自动化系调研

1011日上午,院纪委书记闫海冰就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到自动化系进行调研。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主任王雅娟、组织部副部长张佳陪同调研。自动化系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闫海冰就党总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就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方面做了明确的指示。并根据学院《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的要求,与总支书记单独进行了谈话,指出了自动化系党总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闫海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学习制度,抓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后,调研组一行检查了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相关资料,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自动化系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办公室电话:0351-3569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