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系统仿真实训室
 电子电力实训室
 电气工程综合实训室
 电机拖动实训室
 过程控制实训室
 供配电实训室
 电脑拆装实训室
 电工基本操作技术实训室
 GE智能平台自动化实训室
 自动化系统创新工作室
 工业自动化实验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建设>>电气工程综合实训室

电气工程综合实训室
 电气工程综合实训室是自动化系首个中央与地方共同出资建设的实训室。实训室位于我院电子楼108室,总面积158平方米。实训室依托2007年度财政部拨付的省部共建资金100万元,于2008年12月底正式建设完成。建成后的电气工程综合实训室主要服务于本院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自动化两个专业,可以为《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电力系统自动装置》、《工厂供电》、《电力工程基础》、《电机的微机控制》、《嵌入式控制系统》等多门课程提供实验或课程设计。
  实验设备:WDJS-8000电力系统微机保护及综合自动化教学实验装置、WBH-821微机变压器保护测控实验装置,XHBW-2000微机监控主站系统、XHBW-31A微机线路保护测控实验装置、XHBW-22D微机厂用变保护测控实验装置、ARM嵌入式实验开发系统、电机控制实验开发套件等。
  实验项目:单机—无穷大系统稳态运行方式实验、基于PWD的电力系统建模、基于PWD的电力系统潮流计算、电力系统短路实验、基于PWD的电力系统暂态稳定性分析、电力系统及其综合自动化监控系统。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自动化系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办公室电话:0351-3569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