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自动化系分团委举办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时间:2022-11-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眼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引领他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1月3日下午6:00在D4023教室,自动化系分团委特面向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学员举办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期活动——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按照会议议程开班仪式顺利进行最后,全体同学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言,加强了同学们的团员责任与义务。组织部负责人带领各班学员前往各班教室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班长竞选。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培训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