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自动化系组织开展爱校护校主题劳动教育
时间:2022-11-05    点击:

 秋风送爽、天意渐凉,为凝聚广大学生共同维护校园环境整洁、激发爱校护校的主体意识和热情激情。11月5日,自动化系组织开展了“爱校护校”主题劳动教育。此次活动,由自动化系学生会监察权益部负责组织,共有68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分6组分别对室外责任区、公共花池、道路旁等位置的堆积落叶以及生活垃圾等进行打扫清理。参与此次劳动教育的同学充分发挥团结精神和奉献精神,服从整体安排,主动承担分工任务的职责,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室外责任区落叶清洁、垃圾倾倒等任务,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和担当。

 活动的开展,既保持了自动化系室外劳动责任区的干净整洁,又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更让我系学生团结齐心、主动有为。校园是全体师生共同生活学习的大本营,校园的环境要靠大家来共同维护,参加活动的学生在刻苦努力学习之余,参与集体公益活动,有助于“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同时,来之不易的劳动成果,让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珍惜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形成校园的事情“大家想、大家干”的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