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自动化系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时间:2022-10-27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新生校园文化生活,锻炼新生的舞台展现能力跟自我表达能力,我系于2022年10月26日晚7点在f4010教室举办“金话筒大赛”,参赛选手为22级29位新生。比赛由自动化系文体部主办,自动化系主持人队成员尹玉涵和王凯主持,队长许家昌、副队长司轩宇及其他队员担任评委。

在场人员有序入场后,比赛开始。首先,两位主持人为大家介绍在座评委,并为比赛致开幕词,随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场进行独特的自我介绍及多样的才艺展示,给在座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气势磅礴的朗诵以及优美动听的歌曲和精妙绝伦的魔术,打动着现场的观众、评委,精彩纷呈。中途有选手与观众的互动环节,增强了比赛活跃氛围。伴随着一张张精美的PPT和一首首悦耳的配乐,选手在讲台上绽放光彩,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在参赛选手激烈的竞争中,比赛落下帷幕,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

   本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热度高,很好地展现了我系新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采,提高了新生综合素质。相信今后每个同学都会更加积极参加文化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为我系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