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总支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时间:2023-08-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81日,自动化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通过电脑、手机等形式观看“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是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该展馆分为全景式参观序厅、中央综合展区等6个展区,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高动态范围成像技术,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大家积极参与网上展馆互动留言,抒发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真挚感言。

通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全系师生深刻感受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系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