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13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党员组织归属感和政治荣誉感。7月11日,自动化系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教师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岳光、张宇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准备了生日贺卡,送上了祝福寄语。随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吕敬表达了自己对党员同志的殷切期望,指出“政治生日”是政治旅途的正式开启,源于个人信仰的自主选择。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便意味着作出了坚定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希望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初心不改、使命如一。本次活动用朴实而庄重的仪式,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一遍党组织的培养历程,使大家清晰认识到党员不仅仅是一个身份,更是一面旗帜。相信每名党员同志都能永葆本色,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