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组织开展参观“太原市廉政教育基地——高君宇故居纪念馆”活动
时间:2023-05-26    点击:

按照我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部署,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活动方案中的“七个一”活动为载体,自动化系于5月25日组织处级干部、总支委员和教师代表赴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廉政现场参观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高君宇故居纪念馆,接受了廉政现场教育,在高君宇铜像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

高君宇故居纪念馆作为太原市廉政教育基地,广泛宣传高君宇一家的清廉家风传统,营造了良好的清廉文化氛围,激励参观者自觉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夯实了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的作用,在听取了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后,参与人员都被高君宇的宝剑、火花精神所震撼和鼓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将廉洁意识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