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开展了与大四学长们面对面交流会
时间:2012-06-19    点击:

为了促进党小组内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解答同学们对于未来考研或者就业等目标计划的疑惑,我们第三党小组特于2012年5月17日在主楼教室举办了一次与大四即将毕业的学长们面对面的交流会。

学长中有的考上了研究生,有的找到了理想的工作。这些毕业生对于考研和就业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和体会。交流会中,吴超、马飞学长就考研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吴超学长就考研的复习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且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经验。马飞学长在考研院校报考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同学们都仔细的倾听了两名学长讲述的考研经历,会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刘维和金佩佩学姐在就业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她们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在求职中所需要注意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在学长们讲完自己的经历之后,开始进入同学们的提问时间。同学们就自己心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询问,毕业生嘉宾针对这些问题都做出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让本小组的成员对考研和求职有了一定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初步的打算,并且解答了同学们心中一直存在的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也促进了小组内各成员的交流和认识,提高了第三党小组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