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文明离校动员会
时间:2014-06-06    点击:

6月5日上午,自动化系对毕业班学生党员、干部进行文明离校动员。系主任佟春生、系党支书记郝计寿、副书记王庆煜参加了会议。

郝书记传达了学院关于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总体安排,要求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进行。副书记王庆煜强调,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协助系里和班主任将离校具体工作落实到班级和宿舍,积极帮助同学们办理好离校的各项手续。

佟主任特别强调了“聚餐不酗酒、喝酒不滋事”,希望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能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做到干干净净、高高兴兴离校。同时,系领导班子感谢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四年来为系里和同学们所做的工作,希望能站好最后一班岗,并衷心的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母校,不忘同学,在更广阔的天地中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