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学习会
时间:2023-10-11    点击:

1010日,自动化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吕敬主持会议,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吕敬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师生网络安全素养,要在全系师生中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增强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充分利用系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弘扬新时代主流思想,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青年学子的精神之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