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总支组织学习《教育系统警示案例选编》
时间:2023-10-10    点击:

根据纪检办《关于学习教育系统警示案例选编的通知》要求,1010日,自动化系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教育系统警示案例选编》。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吕敬主持。

会上,吕敬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系统警示案例选编》,将查处的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引导教师们以例为鉴,以案示警,反躬自省,提醒全体教师遵守师德师风规范,树立正确的师德师风观念。

全体教师受益匪浅,结合此次典型案例学习进行了自查自纠和反思,并纷纷表示将用最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当中,结合教书育人实践,自觉坚守师德底线,以身作则、树立教师垂范。

最后,吕敬指出,为人师,要提高师德修养,增强责任担当,把职业道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案为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爱惜教师职业,珍惜教师荣光,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