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院纪委书记闫海冰一行到自动化系调研
时间:2023-10-12    点击:

1011日上午,院纪委书记闫海冰就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到自动化系进行调研。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主任王雅娟、组织部副部长张佳陪同调研。自动化系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闫海冰就党总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就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方面做了明确的指示。并根据学院《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的要求,与总支书记单独进行了谈话,指出了自动化系党总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闫海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学习制度,抓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后,调研组一行检查了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相关资料,并提出了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