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总支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课
时间:2022-12-03    点击:

寒冬时节,寒气袭人,但在自动化系党总支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主题党课而涌动着一股股暖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意识,加强思想教育,提升政治素养,122日下午,自动化系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以认真学习 深入贯彻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的党课。本次主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岳光主讲,通过线上方式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学习。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近期“珠海航展”上的我国“大国重器 重剑无锋”武器装备宣传视频,从而切入“党的二十大报告” 主题党课。接着在介绍完大会主题后,岳光与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本次学习从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学习二十大金句”三大方面,并结合党支部现状、系部未来发展趋势等融合展开学习。

最后,在学习完二十大报告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此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实际、带着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感悟、围绕自身,进行心得体会的踊跃发言。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做到学思贯通,对推动系部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