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教师党支部“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2-06-24    点击:

6月23日下午,自动化系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为7名党员同志举行“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活动由第二支部书记张宇主持,全系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由第一支部书记乔俊福给党员同志解读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活动安排。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为支部7名党员“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政治生日贺卡”及政治生日祝福活动中吕敬、张鑫、李峰、岳光、张曼同志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回忆了各自入党的情景,介绍自己的党员历程,简要总结近年来的思想和工作表现,畅谈今后的组织和个人生活

活动中大家积极交流入党初心,表达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的思想。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激励了每一位党员为系部工作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