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2-06-20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6月17日晚,自动化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Z1001和线上共同开展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5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在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后,宋晓阳同志带领一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为所有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我院制定的生日贺卡,表达对其的美好期望与祝福。

随后党员代表宋晓俊同志发表“政治生日感言”,他庄重承诺,“时刻维护党的荣誉,处处为党旗添光增彩,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接着新一批预备党员代表徐涵同志表示,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在感受到党组织温暖的同时,思想上也受到洗礼和激励,必将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

此次活动把党员的教育管理融入生活、融入日常,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集体温暖和组织的关心鼓励,更坚定了团结一致跟党走的信念和情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一支部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追求卓越,全面发展”的系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