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组开展“让党走进新生”活动第一次宣讲
时间:2021-10-18    点击:

 

 为增进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全面提升新生的政治思想素质,激发广大新生的政治热情。10月17日,我系党总支组织各学生党支部,深入新生班级,开展“让党走进新生”活动的第一次宣讲活动。
   我系党总支组织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员进入新生班级向新生详细讲述了入党流程与入党条件等。随后大家共同起立念出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立鸿鹄之志,争做党和国家的有用之材!”表达我系新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美好愿望。

本次活动中高年级学生党员通过志愿服务新生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锻炼党性、增强宗旨观念,进一步提高了作表率的意识。实现党纽织触角尽快延伸至广大新生的活动理念,让广大新生在入校后即可立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力量。同时广大新生可以通过向高年级优秀学生党员学习,尽早向党组织靠拢,用榜样的力量激励新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