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09-27    点击:

根据《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6日下午,自动化系党总支在S2001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共有48正式党员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吕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大会议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贾根元同志介绍了大会准备情况和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和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张静同志宣读了系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全体党员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郑重投下了选票,选举产生了自动化系党总支出席中共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