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自动化系举办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时间:2022-12-14    点击:

    2022年12月14日,自动化系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自动化系党总支副书记贾根元老师分团委书记武冠蓉老师、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各班对培训情况进行总结,由21203001班田文轩宣读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优秀学员及先进个人名单,根据学员的日常表现考勤情况、素质拓展、集体观影、志愿服务、活动心得体会等情况综合考核,评选出苟开心,王鹏飞,张凌,廉恩飞,张耀博,薛晓敏,薛宏儒,岳慧云,韩泽,朱建宇“优秀学员”10人,李琪,张宇,李德涛“先进个人”3人

22203009班廉恩飞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特别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青马班的学习,同学们提高了思想认识,开拓了视野,拓展了综合素质,并表示要将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分团委书记武冠蓉老师总结发言。她向青马班学员提出希望,要听党话,跟党走,真正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

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团歌后圆满结业。衷心希望青马全体学员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