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自动化系召开第十九届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
时间:2021-09-14    点击:


9月13日自动化系F1001教室召开太原工业学院自动化系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老师有党总支副书记贾根元,分团委书记武冠蓉,辅导员李娜、鞠响李泽阳和郭耀华。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后,贾根元向大会致辞,表达了对第十八届学生会的肯定以及对第十九届学生会的期待与祝福自动化系第十八届分团委副书记杨凯杰宣读大会开幕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左云燕进行述职报告。此后,由五位老师为第十八届学生会成员发放荣誉证书,感谢这一年大家的辛勤付出。颁奖结束后,大会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学生会干部竞选,同学们满怀激情,讲述自己一年以来在学生会工作经历以及竞选成功后对各部门的规划。

一次次换届,变换的是部门人员的姓名,不变的是我们服务同学的初心。一年又一年的传递,一届又一届的交接,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在学生会,我们之间的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