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点击: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动化系组织部分师生党员以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师生精神抖擞、激情满怀,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对报告中总结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感光荣与自豪,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朱竟语同学表示,如习近平总书记最后所言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作为青年的我们,更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讲好中国故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严守保密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发挥作用,为系部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