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动化系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13-14周线上听课安排
时间:2022-11-23    点击: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质量不降低,按照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关于开展线上听课通知》要求,特安排系教学督导委员进行听课。自动化系教学督导成员由系班子成员、教学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组成,具体名单如下:吕敬、刘志成、贾根元、闫根弟、乔俊福、鞠响、张健、闫莎莎、穆煜、杨凯、张宇。

系督导委员共11人,13-14周共8位教师有课,对应课程为8门,为覆盖到所有的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1、吕敬听李永伟(微型计算机及控制技术);

2、刘志成听史建伟(微型计算机及控制技术);

 3、贾根元听张鑫(微型计算机及控制技术);

 4、乔俊福听吕铁钢(微型计算机及控制技术);

5、闫根弟听戴丽莉(电力系统基础);

6、张健、张宇听刘慧林(电气控制与设计);

7、闫莎莎、杨凯听原菊梅(电机及拖动基础);

8、穆煜、鞠响听张烨(电力电子技术)。

听课要求:

1.学生方面:主要包括有无迟到、早退和缺课现象,课堂秩序是否正常,提出学风建设的意见。

2.教师方面:主要包括教学纪律(是否迟到,提前下课等),教学态度、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内容、教学效果、师生互动、学生管理等,提出教风建设的意见。

3.听课反馈 听课时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系统听评课中或电子版表格填写太原工业学院在线课程教学质量评价表,对听课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填写反馈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学质量监控部邮箱tgypjc@yeah.net

其他教师听课请直接进入学生授课班级进行随机听课,随时监控课堂教学质量,做好记录(返校后誊抄在听课记录表中),并将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代课教师。

 

  自动化系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