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动化系单片机大赛报名预通知
时间:2023-03-30    点击:

按照培训方案,自动化系计划于4月初启动2023年单片机大赛。

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以下内容请周知:

1.获取比赛信息:在准备比赛之前,需要了解比赛的详细信息,包括比赛的主题、规则、时间、地点等。

2.准备开发板和相关工具:根据所选单片机,准备相应的开发板。

3.了解单片机的基础知识:在比赛之前,需要熟练掌握单片机的基础知识,例如C语言、数字电路、模拟电路等,以确保可以顺利地进行编程和电路设计。

4.查阅相关资料:查阅相关的单片机教程、书籍和资料,了解单片机的使用方法和应用案例,以更好地理解单片机的工作原理和应用方法。

5.编写程序:根据电路原理图和比赛的要求,编写程序来实现相应的功能,如数据采集、控制输出等。

6.调试程序:在编写完程序之后,需要使用调试工具对程序进行调试,确保程序可以正确运行。

7.其他注意事项:在比赛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注意比赛时间安排,全力展现出自己的学习和创造能力。

有意报名者,请关注班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