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组织召开第17届学生会干部暨分团委干部调整大会
时间:2019-09-10    点击:

 2019年9月9日,我系于F1001教室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干部暨分团委干部调整大会。出席大会老师有自动化系党总支副书记贾根元老师、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武冠蓉老师、自动化系辅导员栗彧君老师,16届全体学生会成员、17届竞选同学以及17、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本次会议进入正题。

 大会第一项,由贾书记上台致辞,他表达了对16届学生会的肯定与不舍,同时对17届学生会的表现充满了期望与信心。大会第二项,由分团委副书记刘泳志以及学生会主席张梓浚进行述职报告,他们分别对我系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建设更完美。大会第三项,由三位老师为16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感谢一年来大家为学生会的默默付出。大会第四项开始了激动人心的竞选环节,竞选同学怀以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自己任职后对于学生会以及各部门之后的规划,每一位同学都希望为我系学生会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着竞选的结束,此次大会也落下帷幕。竞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无论是谁当选,我们相信,他们都将为学生会的建设尽心尽力,期待大家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