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联系我们 > 精品推荐 > 正文
自动化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学习会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我系于2019年9月26日在F6030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学习会议主题党日活动,到场人员有自动化系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栗彧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武冠蓉以及自动化系全体在校党员同志。

    会议初始,武冠蓉书记宣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学习会议主题党日活动开始。会上,武冠蓉书记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学习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我们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把握最新要求,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随后栗彧君书记指出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让广大党员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增强主动性、积极性。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讨论今后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这次会议,让全体党员同志意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了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辉传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