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学生会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学生会 > 正文
自动化系分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学生干部培训
时间:2023-09-03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学生工作的安排部署,提升学生干部素质。9月3日下午,自动化系于崇信楼305组织开展学生工作安排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武冠蓉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贾根元发表重要讲话,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分团委书记武冠蓉对学生会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一些工作内容上的缺陷问题,要求各部门及时改正,按照工作计划开展各项工作。强调各学生干部必须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打破现状勇于拓展,要求新学期打好基础,定好方向,为以后工作做好准备,砥砺前行。

最后副书记根元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在新的学期我们要紧跟浪潮,勇于创新。在工作初期就紧跟学院脚步,争当先锋,构建积极向上、团结有爱的工作团体。

本次会议明确了分团委学生会在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及工作要求。同时加强了自动化系学生建设,增强学生干部能力,为系部增光添彩,相信新的学期我们会用努力诠释出青春,用拼搏书写出辉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生会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