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自动化系学生会组织开展“一研为定”——为考研学生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11-30    点击:

为帮助考研学子们坚定目标、树立信心自动化系分团委学生会携手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于11月30日14:30在D楼小广场开展“冬日送暖,研途灿烂”考研送祝福活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在奋斗的你,就是自己的英雄,都应该为自己鼓掌。宿舍里台灯的微光、笔尖在纸张上的摩擦声,以及朗朗的读书声……你们时刻在为明日的幸福而努力。如今在学院的鼓励下,全力以赴奔向未来。愿各位考研人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每一个挑战。

考研在即,每个温暖的瞬间都可能成为考研学子的内在动力。这个时候,为各位考研人送去的考研大礼包,每一件都寓情丰富,心意满满。我们谨代表我系所有师生祝各位考研人万事胜意,超常发挥!用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