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自动化系召开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21-09-21    点击:

 
      为了明确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及目标,9月17日,自动化系在S楼2008教室召开第十九届自动化系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由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武冠蓉向各部门介绍了工作职责及工作目标,明晰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具有相辅相成的特性,希望各部门与老师相配合,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更高效的完成系部交予的任务。接着由贾书记再次强调传承的重要性,并提出寄语,希望本届学生干部能够团结一心、坚持到底,在保证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下,为自动化系做出更大贡献。最后,本系各位辅导员表达了对第十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期许和祝愿。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各为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自己的职责更加清晰明了,面对将来的工作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谨的态度去落实。

相信自动化系分团委学生会将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