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总支召开第七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2-06-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6月27日上午,自动化系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第7次主题为“安全生产月”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系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分工会主席、支部书记、安全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纪录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系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详细解读并深刻阐述了开展安全生产活动月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交流发言过程中,系安全员就自动化系安全生产月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安排各部门尽职尽责开展工作,辅导员就学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下一步将按照方案要求继续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本次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我系要时刻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在管理育人的过程中更要将安全观融入其中,做到一切工作必须以安全为基础,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