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总支召开第八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2-09-17    点击:

9月16日下午,自动化系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第八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分工会主席、支部书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吕敬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会议内容,通过回顾自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分析国际国内大势,深刻认识到我国这10年来的伟大变革,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要牢记我们的战略目标,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使我们的道路行稳致远,提议每个人做任何事要以大局为重,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信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加强我们的学习意识和专业理论水平,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而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在工作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不断锤炼党性,为国家发展助力。支部书记张宇从历史发展的视角分析了国家制定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战略的必要性,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决策的正确性和前瞻性,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是极其重要的,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统一了认识,提高了站位,坚定了信心,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