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室建设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系统仿真实训室
 电子电力实训室
 电气工程综合实训室
 电机拖动实训室
 过程控制实训室
 供配电实训室
 电脑拆装实训室
 电工基本操作技术实训室
 GE智能平台自动化实训室
 自动化系统创新工作室
 工业自动化实验示范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验室建设>>电脑拆装实训室

电脑拆装实训室

电脑拆装实训室建于2012年,实验室面积334.8平方米,是一个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实验室。

面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自动化专业,服务于后续的专业课程,作为开放性实验室,主要的项目是单片机的初、中、高级大赛和毕业设计调试及焊接等。全年的计划有3000多学时的各类实验。

实验目标是通过训练使学生对计算机及电子电器设备的各种硬件的结构有所认识,对其工作原理有所理解,对其性能指标有所掌握,为以后学好专业知识打下良好实践的基础。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自动化系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办公室电话:0351-3569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