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材料规范的通知
时间:2014-06-12    点击:

为保证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确保答辩过程正常有序进行,根据《太原工业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的有关内容,现对毕业设计(论文)材料规范要求如下,望各系部依据具体情况组织实施。

1.工程设计类课题,按专业性质不同,应有一定量符合国家标准的设计图纸,如机械工程类专业的绘图量不少于多少张A0号图纸等,并且要有设计说明书或设计报告。

2.技术研究类课题,侧重于实验、测试能力的培养和科学研究方法的基本训练。应有实验设计、原始数据记录清单、测试结果、数据处理分析与结论;

3.以产品开发为主的课题,应有研发方案和过程、实物成果及实物的性能测试报告;

4.软件工程类课题,应有完整的文档,包括有效程序(即能在计算机上正常运行的程序)软盘、源程序清单、流程图、软件设计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等;

5.设计艺术类课题,应有实物模型、设计说明书等。

6.调查报告类课题,应有调查问卷以及相关数据分析报告。

答辩前各系部检查以上内容是否提交完整,凡不完整的毕业设计(论文)涉及到的学生一律不允许进行毕业答辩。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