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联系我们 > 精品推荐 > 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照先进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09-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我系于2019年9月26F6030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照先进找差距专题会,到场人员有自动化系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栗彧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武冠蓉以及自动化系全体在校党员同志。

    会议初始武冠蓉书记宣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照先进找差距专题会开始。武冠蓉书记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照先进找差距专题会中要明确自身的不足,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随后栗彧君提出党员同志要认真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党员的要求,并把缩小差距作为大家今后努力的方向。会后,全体党员填写《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对照五个方面查找差距问题汇总表》。交流对照党章党规,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自身还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

    通过本次专题会,党员同志明确了对照党章党规自身还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法,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