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联系我们 > 精品推荐 > 正文
自动化系第十二届“逐梦之音,声临其境”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9-10-11    点击:

    自动化系于2019年10月8号与10月10号在F1002开展了第十二届 “逐梦之音,声临其境”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本次比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工院之声播音员高博、雷宇、孙旭、甄凯,芸梦配音社副社长冯楚楚,校园十佳歌手赵斯源,18级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冠军冀震龙,本次比赛的嘉宾有:17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晓宇、分团委副书记黄向光、副主席苏麒方、连晶晶。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系2019级新生悉数到场,为各班参赛选手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精彩。比赛开始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选手依次上场,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动作惊人的武术表演、有庄严肃穆的军歌展示、有个性十足的吉他弹奏、还有动作优美的舞蹈表演,不得不说选手们的表演都是精彩十足,每位选手都表现出了自己的个人魅力,全方位的展示自己。

    最终,此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完美落下帷幕,我们一共选出了15位优秀选手,他们分别是一等奖向伟、张继杰,二等奖张芊,三等奖李旭江、张锡林、何晓晨,四等奖魏梦川、李平、王艺锦、洪浩东,优秀奖:胡媛艳、钱帅帅、李春江、廖凌云、施少华。

此次比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直面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给广大同学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以此锻炼并提高我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既丰富大家课余生活的,也提升我院学生在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