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自动化系初级单片机决赛师生答辩
时间:2018-06-11    点击:

201865日下午我系初级单片机决赛师生答辩环节在电子楼综合办公室进行。

参加答辩的指导老师有乔俊福,闫根弟,杜金祥,史建伟,鲍乐平,赵玲。在紧张的氛围中,七名学生开始了一一答辩。

答辩初期各位老师先查看了同学们的线路焊接情况,随后由同学们介绍自己的焊接想法和编写程序的思路,向老师展示开发板的程序运行。介绍结束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程序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在答辩中期,老师们就有关程序知识与同学们展开激烈问答,同学们个个对答如流,这是他们赛前充分准备的结果。答辩后期,老师们对此次答辩做出总结,在对同学们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的同时也鼓励他们继续深入学习。

本次大赛不仅仅展现了科学技术的魅力,还体现了同学们对单片机及自动化操作的热爱,激发同学们学习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同学们的实际操作水平和动手设计能力。同学们刻苦钻研的精神也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