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系大学生单片机应用系列学科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3-06-29    点击:

6月24日下午4点半,自动化系首届单片机竞技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扇形报告厅举行。到场嘉宾有副院长仉志余,教务处副处长赵晓红,自动化系主任佟春生,自动化系党委书记郝计寿,自动化系副书记刘彬。

仉副院长在闭幕式上发言,他指出,自动控制是工业的灵魂,它的发展使得工业化进程速度提升。对单片机的学以致用不仅是基础知识的最本质的体现,也是创造能力的不断提升。并希望,同学们要将所学的知识转化为科技产品。院长简短的发言为我们指明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及奋斗的目标,紧挨工作现场,大胆动手,掌握这门需要高度实践的学科。

在作品展示得环节中,1220391班刘将同学的多功能智能小车令所有观众眼前一亮。精彩演示过后,自动化系主任佟春生对比赛做出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在短短2个月得时间里,同学们对单片机的热爱超出了预期期望。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模仿,自主创新的能力。

单片机应用技能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独特的想象力和创造性思维,提高了我校大学生自我动手能力、自我创新能力以及更好地运用所学知识

自动化系

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