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自动化系举行第三届单片机应用系列学科竞赛开幕式
时间:2015-04-13    点击: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动手能力,展现大学生想象力和创造性思维,4月11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自动化系承办的太原工业学院单片机应用学科竞赛开幕式在扇形报告厅举行。工程训练中心主任于松章、自动化系书记郝计寿,教务处副处长赵永强、设计艺术系副书记张鹏,自动化系和体育系分团委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维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智军及其公司员工部分代表参加开幕式。

郝计寿老师致开幕辞,他指出自动化系一直以来都是以业界需求为目标,以培养学生的技术应用为主线,以学习、成效为导向,以此构建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发展方案,建立校内人才培训基地、校外实训基地,将创新贯穿于整个自动化教育始终。他对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大赛中荣获前三名的学生和指导老师表示赞赏,并预祝此次竞赛再创辉煌,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维信科技有限公司吴智军总经理希望我院学生能够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本次大赛,通过大赛正真了解企业需求。

据悉,本届单片机大赛历时一个多月,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竞赛。初级竞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和焊接技术奖,中高级设置一、二、三等奖。

学生记者团实习记者 李红波 朱琳 杨洁 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