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结果
时间:2015-11-10    点击:

各系(部)和项目组:

为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顺利开展,学院于近期对2015年度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进行了中期进展情况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2015年度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157项(国家级4项、省级11项、院级142项),经检查141项中期检查结论为继续实施,16项中期检查结论为中止实施(取消立项)(名单见附件)。

通过项目中期检查,多数项目能积极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预定工作目标,项目组成员团结协作,共同承担项目任务。但有少数项目仍存在不足,主要表现在:项目实施计划与项目进度不符,提交的阶段成果与项目符合度不高,缺少项目过程记录等。

希望各系(部)在后续的项目实施中,进一步加强项目的管理与监督,对于符合进度要求继续实施的项目,应督促其按照计划要求,按时完成;对于中止实施的项目,应分析原因,找出问题所在,在今后的项目申报中严格把关,提高申报项目的质量。各项目组指导教师要在项目开展期间定期检查学生的项目实施情况,指导学生开展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教 务 处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