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2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自动化系党总支于6月30日-7月1日组织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开展“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谱写太工时代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陈列馆、蜡像馆等,通过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全国土地会议、三大战役、七届二中全会等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走过的历程,真切感受了在艰苦的革命历史条件下老一辈革命家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活动中大家激情高涨,特别是当近距离看到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居住工作过的旧居,和中央作战指挥室及重要会议举行的旧址,触景追昔,感触颇深。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西柏坡之行,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光辉历程,更深切体会到了以著名的"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这精神将教育和激励我们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发扬工匠精神,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贡献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