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下半年支部发展转正大会
时间:2017-12-16    点击:

    自动化系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4日下午在多媒体楼D2007举行了发展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李俊、徐靖昊等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及张泽华、赵长浩等10名同学的发展入党问题,由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书记乔俊福主持。自动化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5日在多媒体楼D2002举行了发展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高志梅、张晔等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及宋博、翟今伟等11名同学的发展入党问题,由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娜主持。

   党支部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主要包括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预备党员两大部分。首先预备党员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按照程序,支部委员会和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和介绍了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讨论并无记名票表决,通过了该12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然后由发展对象做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说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及最近思想体会;支部委员会和入党介绍人结合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意见,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讨论并无记名票表决,通过了该21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申请。支部会议气氛庄严肃穆而又不失青春与活力,最后党支部书记做了精彩总结,并教导全体党员要珍惜党员身份,增强先锋模范意识,全心全意为学院和系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通过此次发展转正支部大会为自动化党总支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党总支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相信所有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