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召开学生党员与大一新生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12-01    点击:

    为促进了我系的学风建设,20171130日,我系学生党员与大一新生组织并召开了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党员与大一新生就如何提高学习成绩,合理规划生活,就业择业等问题分六个模块,采用学生党员主讲,大一新生听讲并提问的形式进行,现场气氛活跃,全体学生收获颇深。

    此外,辅导员李红丹老师也与大一新生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强调了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并就我系大一新生的学习方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交流会的最后,发言人在一个并不大的地方行走,累了就是在上坡,轻松就是下坡来激励大一新生们仔细规划和反思自己的学习生活。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不仅为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方向,也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在我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促进了我系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