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自动化系举办“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暨十九大精神学习”大会
时间:2017-12-02    点击:

    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的良好考试氛围,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自动化系于12月1日下午18:00在F5018教室举行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暨十九大精神学习”大会。

    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吕敬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班主任代表李娜老师、辅导员李红丹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系属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由李娜老师宣读了考试纪律和违纪作弊处理相关规定;吕书记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并强调了当代大学生所承担的历史责任,希望每位同学端正自己的思想,踏实进步、好学为公,凝练自动化系良好的学风、系风,做奋发有为的好青年。

    辅导员李红丹老师要求各班班委要将大会精神传达给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希望同学们都能端正自己的态度和学风。

    此次大会主旨是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把“以诚信应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铭记在心,辛勤耕耘,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用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己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做崇尚诚信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