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李林峰高级工程师来我系作报告
时间:2015-12-15    点击:

12月14日下午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山西省自动化研究所产学研办李林峰高级工程师作了“创新型人才核心竞争力思维导图”的专题讲座。

李林峰高级工程师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及科研实践成果,从我省创新工作的现状,当今知识经济时代给创新创业带来的机遇,引出了知识创造的内在机理,采用大量的图片和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系统创新(TRIZ)的特征及内涵,最后详细的讲述了创新思维战略及创新路线。

李林峰,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山西省自动化研究所产学研办主任,山西省创新方法培训基地主任,山西省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长,中国创新方法研究会应用分会理事。山西省电子学会理事,国际TRIZ协会二级讲师。多次主持国家级、省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省发改委参议专家,组织、引导全省十一个地市旨在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创新方法推进工作,获省级科技进步奖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