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网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1-03-17    点击:

  

    为了给学院莘莘学子分享考取国家电网的经验,自动化系于317日晚7:00D4023开展点燃灯塔之光,助力国家电网主题经验交流会,特邀17级的马立敏、王晓宇学长等人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

         活动一开始,学长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便为在座同学带来精彩的解说。告诉我们何为国家电网,以及对一些对国网政策和考试大纲的详细的讲解。接着,学长们先后讲述一些自己曾经探索出的备考进度和安排。其中,马立敏学长告诉我们在大四上学期报考电网最好,推荐我们选择第一批报考。同时,学长还提醒我们要调整好时间,防止与考研产生冲突。第三项,学长们还细心强调了其他注意事项,其中提到了考试心态,自学与报班应注意的问题还有网上申报的注意事项和资料准备的重要性。经验交流会的第四项便是分小组答疑环节,学长为每一位同学解答疑问,并鼓励大家勇于尝试,会场上的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我系举办国家电网经验交流会,使得自动化系学子充分了解考取国家电网的过程与要求,有效消除了大家内心的疑惑,同时也增强了为我系明年的就业工作吹响号角学子备考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