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雅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05-12    点击:
时间:2015年5月12日上午9:00时

地点:太原工业学院文体中心招聘室

广东雅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风景秀丽的东江河畔,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市优秀民营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实施单位。公司现已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430556.

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电力测控仪表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包括智能电力测控仪(智能电表)、变送器、传感器、互感器、智慧型网络电能表、低压开关、系统软件、电子配件等产品。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力、通信、地铁、石油化工、煤炭、冶金、建筑、市政等行业的监测和自动控制,多款产品被应用到如神舟六号飞船控制中心、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建设银行、国家安全局、大亚湾核电站等对产品质量有严格要求的重要场所。

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完善的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等社会保险,年底双薪。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以及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技术交流平台。公司可安排住宿,并提供伙食补贴。

招聘职位:

1、软件开发工程师、硬件结构工程师、质量管理工程师、工程部工程师

工作地点:广东省河源市

招聘人数:多名

岗位要求:

(1)电子、计算机、电气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

(2)熟悉C语言编程或单片机软硬件设计。

(3)熟悉电子、电力类产品者优先。

2、销售人员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当地人员优先安排在当地)

招聘人数:多名

岗位要求:

(1)电子、计算机、电气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强烈的进取心、良好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

请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hr@yada.com.cn,邮件主题请编辑为:姓名+专业+应聘岗位,谢谢!

联系人:广东雅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人事部 王小姐/陈先生

联系电话:0762-3493810 邮箱:hr@yada.com.cn

公司主页:www.yad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