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5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06-11    点击:
时间:2015年6月11日下午2:30时

地点:太原工业学院文体中心招聘室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继2002年发行国内第一张国际标准信用卡后,招商银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和创新精神,经过不懈努力,奠定了国内信用卡市场的领先者地位,并不断创造和刷新着一个个信用卡记录。无论发卡规模和消费金额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招商银行信用卡被业内专家誉为国际信用卡发展史上的一个奇迹,日前已被哈佛大学商学院编写成MBA教学案例。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信用卡部成立于2010年10月,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招商银行信用卡“尊重、关爱、分享”的理念,积极关注员工个人成长,为员工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随着卡部的发展,团队规模逐渐扩大,现诚邀乐于接受挑战、追求高收入、热衷金融销售工作的各界精英加盟!

诚聘客户经理

一、招聘职位及条件:

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客户经理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不限 太原

二、岗位职责:

1.通过陌生拜访、渠道营销等多种方式进行信用卡推广工作;

2.通过亲核亲访等方式进行客户资质的审核,防范伪冒案件发生。

三、薪酬福利:

1.极富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底薪+业绩提成+激励竞赛奖金+季度奖金+年度津贴

2.丰富稳定的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意外及重大疾病商业保险+年度健康体检+取暖及高温津贴+独生子女费+生日关怀……;

3.专业的新人培训及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太原市迎泽区双塔西街38号金广大厦327室(体育馆旁)

联系电话:0351-7925114 15834121280

联系人:舒女士

邮箱:job_ty@cmbchina.com,niki_shu@cmb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