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毕业生如何办理择业代理
时间:2015-09-20    点击:

凡国家计划内招收,由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审批并取得毕业资格,毕业时暂未就业或由用人单位聘用就业的省外院校及省属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均可在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自愿申请办理择业代理手续。 择业代理期间,毕业生在规定择业期内联系到接受单位,与用人单位签定了《就业协议书》且手续齐全的,可在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有关派遣手续。择业期满后,毕业生可续签择业代理协议或申请派回生源地;超过择业期联系到接收单位的,可视情况办理改派或调动手续。 择业代理期间,毕业生档案、户口转入中心,党、团组织关系转入中心支部。 择业代理期间,中心可为毕业生办理户口转入或迁出,补办或更换身份证,代办养老、医疗保险及职业资格证书考核,并主要依据档案材料为毕业生出具有关考试、结婚、出国、出境等证明材料。毕业生需续签协议、开具证明、办理调整改派或调动等手续时,可不经过原毕业学校,由本人直接与中心联系办理。毕业生办理择业代理手续应提供的材料:《就业报到证》原件、《户口迁移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大头彩色1寸照》三张。毕业生与中心签订《山西省大中专毕业生择业代理协议书》后,《就业报到证》签发到中心。

择业代理办理部门: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山西教育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太原市学府街25号(山西大学北门西100米)

电话:0351--2241200 2241300 E-mail:sxbys@sxbys.com.cn 太原工业学院学生处

毕业生咨询电话:0351-3566020

负责人:贾老师 靳老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