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
时间:2019-11-24    点击:

为响应我系书记的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我系于112124日7点到9点在大一各班自习室开展了高数,英语期中考试。

考试前,同学们早早便来到了自习室,耐心等待考试的开始。不久后,监考员来到各班级,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手机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将所有与考试无关东西放于讲台,坐于规定位置静待考试的开始。考试中,同学们都埋头苦干、认真答题,用所学知识来回答试卷问题,力争取得好成绩交卷后,同学们一边走出考场,一边讨论题目,顺便拿出书本将还未理解的知识点勾选出来,以待之后解决,为期末考做好准备,也为之后的课程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这次的期中考不但让同学们理解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也给同学们敲响了学习的警钟,让同学们更加理解努力学习的重要性,之前努力的将更加投入,之前荒废的将奋力追赶。这次期中考圆满结束,望同学们取得好成绩,也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