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自动化系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19-11-16    点击:

为了发展和维护校园稳定实际,引导大学生学习自护自救知识,强化大学生安全的自我教育,构建平安校园创造条件。系于11月13日到11月18日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参赛人员为大一所有班级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其内容涉及大学生生活中的交通安全、寝室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急救常识等方面的常识。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班代表队经过认真的准备,向我们呈现了精彩绝伦的答题现场。

激烈的角逐过后,评委们根据各参赛队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最终,392班获得竞赛一等奖,391获得竞赛二等奖,361班获得竞赛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系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了校园安全常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期待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