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一条心,一个家,我们都是中国人
时间:2019-11-16    点击:

    为使我校大学生更好的了解时事政治,增强其爱国主义情感,我系于十一月十五日下午四点在F5017教室举行了“一条心,一个家,我们都是中国人”的主题研讨会。出席这次活动的老师为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武冠蓉老师,参会人员包括自动化系分团委副书记和大一全体班委,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各班的团支书。

    下午四点会议准时召开,同学们按照分好的小组轮流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进行讨论,首先由一组阐述了“香港暴乱问题”;之后由其他组别叙述自己小组的看法以及对中国的做法的看法。每组发言完毕,武老师都会进行深刻的点评以及独到的见解,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到了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主题研讨会,增强了同学们对“香港问题”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使每一位同学以成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